一只麻球呀(afd同名)

摘抄文案

我慢了明白了我为什么不快乐,因为我总是期待一个结果1看一本书期待它们让我成长,发一条信息希望它被回复,对人好希望他会有好的回应,写一个故事说一个心情希望它被关注被安慰,参加一个活动期待它能换来丰富的经历。这些预期如果实现了,长舒一口气,如果没实现呢?自怨自艾。可是小时候也是同一个我用一个下午看蚂蚁搬家,等石头开花,小时候不期待结果,小时候哭笑都不打折。——马德《允许自己虚度时光》.

万事各得其所,专心在此时此刻,做每一件事,而不柔吃饭时想着别人的鱼翅海参,睡觉时想着发需报销,看书时想着和何炫耀,洗澡时想着喜酒凑份子聊事时情不自禁总想谈钱,陪朋友时总亲手痒想刷一们微信朋友圈—所谓浮躁,也就是时刻了,希望以最短的时间,博取最多的存左感,优越感和自我认同。——张佳玮

评论

热度(8)